懺悔與明信因果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懺悔與明信因果

 

懺悔與明信因果

   

   它跟著我已經有三十幾年……

 

    記憶中就在高中時期的某個冬天,它突然存在,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它生長的地方就在胯下,一個令人非常尷尬的位置,所以我決定忽視它的存在(當時年幼無知),就這樣與它「和平」共處了三十來年。

    這個它,一個凸出的肉塊,一直到了前2年,原來如小指的指甲大小的硬塊變得更大了。頓然想到健康醫學上經常提醒的:如果身體上的痣或腫瘤突然變大是「非常警訊」……,雖然內心忐忑不安,我已無法再度忽視它,心裡想著該來的還是必須面對!

    接著幾天,我連續恭聞法音,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的《你明信因果嗎》。

    佛陀師父說法開示你明信因果嗎?這幾個字,甚至這句話,是很多人甚至一般佛弟子都沒有透徹明瞭的。很多人雖自稱學佛修行,卻經常被外緣或内緣所牽:若是事業沒有起色,或自己、親人遭惡報,就對佛法起了疑心,甚至想:不是都已經在修行學佛,而且都那麼虔誠了,怎麼還這樣?當我們有如此想法,就將功德倒掉了,是將明信因果的意念與行為分開,不是真正的明信因果。

    悟達國師因一念貪著皇帝所賜的沉香木寶座而生了人面瘡,人面瘡向悟達國師說,你曾經在過去世殺了我,每當到你殺我的時間,我就痛苦不堪,我要向你報復。但每一世都沒有辦法,直到這一世,好不容易有機會報復。悟達國師因爲明信因果,欣然接受此因果業報,將人面瘡超渡,惡業也就離開了。所以最重要的要生起正知正見並明信因果。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極聖解脫大手印》裡[暇滿殊勝海心髓]開示的,我們在為人中有意無意傷害了無數的生命,行了種種的惡業而錯了種種的因果,必定要遭惡報的。我明白這是我的因果業緣,沒有什麼好瞋怨的,我也不能再逃避,在壇城前,我向佛陀師父及諸佛菩薩懺罪,祈求加持我與身上眾生一切平安吉祥,祈求讓我找到好醫師,祈求讓我手術順利進行,祈求讓我術後恢復良好,祈求讓我再撐一陣子,等我工作安排好再進醫院開刀治療……

     當我連著幾天聞法、懺悔、迴向,我的心底很舒坦,沒有罣礙,就想照著計畫進行,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就到醫院處理吧!

    過了幾天,剛好遇到生理期。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已經變大成一節小指大小的肉瘤,竟然自己破了,幾乎沒有感覺,也完全不會疼痛,我心裡還一直納悶怎麼會這樣?等生理期結束後,我一檢查,那顆跟著我30年的肉瘤--它不見了,也沒傷口,就好像它從來不曾存在過!

    是真的嗎?怎麼可能?我還有一絲懷疑。

    真的!真的!是真的!千真萬確!從我少女時代困擾著我的一顆肉瘤就在我連日聞法與懺悔後不見了!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佛陀師父及諸佛菩薩加持!

 

    這篇分享是我真實不虛的親身經歷,祈願有緣眾生皆得無上殊勝因緣,得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降世親説法音,得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所傳如來正法真正修行,福慧圓滿共證菩提!

                                                                                慚愧佛弟子     凌雲

 

懺悔與明信因果

 

此文章鏈接:http://equalitybeings.pixnet.net/blog/post/340468133-(h.h.%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6%87%BA%E6%82%94%E8%88%87%E6%98%8E%E4%BF%A1%E5%9B%A0%E6%9E%9C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hhdcb3office.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https://www.huazangsi.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arrow
arrow

    equalitybe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