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弟子 寧捨生命不變心  解脫成就現金身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東森新聞報 

2005/10/05 15:43 

http://www.ettoday.com/2005/10/05/162-1852596.htm 

 

本報訊

位於四川新都的中國著名古剎寶光寺於 九月二十九日為 雲高大法王 上師的弟子王篤川居士舉行毗荼大典,火化後拾得225顆堅固子。

 

王篤川居士夫婦都是大學教授,他們在退休以後,得以拜雲高大師為師學習佛法,虔誠精進。在 雲高大師 離開成都以後,王教授夫婦主動要求留守壇場。

    

在這期間,有一些好心人勸他們回家,也有一些人來恐嚇利誘,他們絲毫不為所動。王教授說:隨便某些人怎麼誣蔑誹謗,我只相信事實。雖然我跟隨大師只有幾年的時間,但是,我所見到的大師是一個善良正直、光明磊落、慈悲大眾的至高聖德。大師從來都是把大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寧願自己受苦受累,也要讓眾生安寧幸福。大師的開示更是精闢無瑕,將高深的道理寓於淺顯的說教當中,所教導我們的全部都是如何實修德行,哪裡有一點他們所污蔑的那樣?我是一個教授、佛教徒,不打妄語,我更不能違背我的良心。我只會忠誠我的上師,而絕不會做一個欺師滅祖的禽獸!因此,幾年來,無論颳風下雨,無論謠言誹謗,無論恐怖威嚇,他們始終沒有離開壇場一步,直到因為城市建設,房子被推土機推平了,他們才含淚告別了這個地方。

    

幾個月前,王教授呈現病相。即使在病中,王 教授更加精進修習 雲高大師 傳給他的佛法。九月二十四日,王教授說:「上師,我等不到您老人家回來了,我要走了。」九月二十六日下午,王教授毫無半點痛苦,右側臥面對佛陀相,安詳離世,當時,頭頂髮旋部位發熱,剎那間開了頂,呈棱形,長約三厘米,寬約兩厘米。二十七日上午,寶光寺火化住持寂心法師為教授王大居士裝龕時,王教授的手腳關節仍是柔軟的,經寂心法師考證後,他說:已經成就了,一定會燒出堅固子。

    

二十九日下午四點半開始轉咒,這之前一會兒,天空即洒下甘露,一直到點火後好一陣子。在整個毗荼期間,出現許多聖境,有人看到金色的佛像在微笑,有人看到王教授的腹部現出一尊金身羅漢,還披著僧人的衣服,有的看到佛光,有的則看到日月同輝,還有不學佛的人也看到文字排列的咒語……當時在場的人還突然聽到從遠方傳來的 雲高大師 唱六字大明咒的聲音,與念佛聲融為一體。毗荼典禮結束後,共拾得225顆堅固子。

    

此一大喜訊告訴我們一個什麼道理呢?它徹底說明了一位三業相應的佛弟子最終解脫成就了!而相反的,那些欺師滅祖的人又是什麼下場呢?

視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jLgiZf-3g&t=17s

 

此文章超連結:http://blog.udn.com/holydharma/109248731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解脫直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 正宗聖法    #解脫直昇機 

arrow
arrow

    equalitybe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